江苏省省级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10-08            [ ]

近日,江苏省省级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展为期五天的培训,来自省级机关的10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新四军光荣传统,做德才兼备党员干部》、《严守“八项规定”,持续正风肃纪》《严守底线、永葆本色——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教学讲座,并赴新四军纪念馆、中国海盐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还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学习讨论、分享经验。在培训总结会上,有6名学员代表分别围绕所学、所见、所悟、所获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培训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又是一次党性教育、作风锤炼,将进一步传承弘扬新四军光荣传统,进一步强化机关纪检干部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纪检业务能力,在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培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