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统战系统党员党性锤炼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10-10            [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扬州市统战系统党员党性锤炼培训班日前在我校举办,来自扬州市统战系统的3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题为《弘扬新四军光荣传统,做德才兼备党员干部》的专题教学课程,并前往市区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中国海盐博物馆、中国知青主题馆、黄海森林党性教育基地等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教学与考察,了解了盐城的“红色文化”、“白色文化”和“绿色文化”。学员们在每块展板、珍贵照片、历史文物等面前驻足,仔细聆听每一尊人物和场景塑像背后的感人故事,深入了解新四军将士和革命先辈们的高尚情操,缅怀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精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新四军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