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第4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赴盐城现场教学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3-28            [ ]

近日,省委党校第4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赴盐城开展党性教育与现场教学,有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新四军纪念馆现场教学,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新四军的光辉历程,近距离地感悟了新四军的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听取了《传承新四军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微党课;前往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教学,听取介绍,感受盐城近年来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扶持科技型企业、走绿色发展道路的良好态势。在盐期间,学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大丰区方强烈士牺牲地与湿地保护区,感受盐城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东西文化千帆竞发、传统现代精彩碰撞,将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变成富民增收的创新实践。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