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察布查尔县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妇联主席赴我校培训学习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3-30            [ ]

    日前,新疆察布查尔县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妇联主席赴我校培训学习。来自察布查尔县的4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与考察调研。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现场参观了新四军文化林。一座座写实表意的场景雕塑,一个个生动可感的党史故事,一位位令人动容的历史人物,既是新四军革命精神内涵的充分展现,也构成了新时代党史教育和道德教育的新课堂。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学员在每一座雕像前驻足凝视,仔细聆听每一尊人物和场景塑像背后感人的故事,深切感受着这座革命老区、红色之城展现出的铁军文化、红色文化。

在盐期间,全体学员还听取了题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产业新盐城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新四军革命精神专题讲座》等专题教学课程,先后赴市区和东台市、建湖县、滨海县、大丰区、盐都区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围绕党性教育、乡村振兴、社区治理、文旅发展、新农村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还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了专题讨论与交流。

培训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学有所获,悟有所得,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把学习实践作为提升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加快推进察布查尔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创造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对外培训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