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三期江苏省高层次文化人才“爱国·奋斗·奉献”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3-04-29            [ ]

日前,2023年第三期江苏省高层次文化人才“爱国·奋斗·奉献”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宣传文化系统58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谈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闻舆论思想》、《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与出版工作》、《“老三篇”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世界的构建》、《追寻铁军足迹 传承奋斗精神》等六场专题讲座,积极参与案例教学《宋公堤—一心为民的不朽丰碑》和情景教学学唱《新四军军歌》,并赴市区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和建湖华中鲁艺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全体学员精神饱满,激情高昂,开展了两次分组讨论和交流,还利用课余时间抓紧排练并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江淮满眼是桃红”为主题的班级文艺汇演,感动了培训班的每一位学员。

在结业仪式上,有六名学员代表作了精彩发言,围绕所学所思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胸怀大局,心有大我,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奉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塑造健全人格,强化文化角色,践行文化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文化强国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胡灿)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