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察布查尔县在我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妇联主席培训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外培处            日期:2023-04-30            [ ]

日前,新疆察布查尔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妇联主席第二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察布查尔县的4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与考察调研。



在盐期间,学员听取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学习新四军盐城抗战历史、汲取新四军革命精神力量》等专题讲座,并赴市区和东台市、盐都区、大丰区、建湖县、滨海县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围绕党性教育、乡村振兴、文旅融合、传统文化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还组织了讨论与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新四军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实践本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强劲动力。(宋朝霞)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