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省市县(区)社科联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外培处            日期:2023-10-26            [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就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的重要部署,发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苏新实践中社科联职能作用,全省市县(区)社科联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及对口援助新疆、青海等地区的近8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社科联工作培训。

培训班培训形式丰富多样,有专题辅导、有现场教学、有经验交流、有分组讨论。专题辅导既有省内专家作社科规划条例解读,也有邀请省外专家教授数字社科、社科品牌打造的讲授。现场教学参观了具有科普特色的建湖淮剧小镇、盐都三胡故里,及具有特色区域文化的湿地博物馆,有学员作诗一首:“铁军楼前研学忙,三胡故里思绪长。淮剧灿灿啸月影,九龙湖明水声扬。”分组讨论及经验交流精彩纷呈,有基地建设、学会建设经验分享,有研究课题成果介绍,工作思路意见建议更是各抒己见、掌声阵阵。

四天的培训大家表示收获满满,增强了能力,拓展了思路,表示要不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不断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外培处供稿)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