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阜新市委党校第48期县级领导干部 进修班、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赴盐城接续培训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10-31            [ ]

日前,中共阜新市委党校第48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赴盐城接续培训在我校(院)成功举行,两个主体班学员及阜新市党校系统老师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追寻铁军足迹,传承奋斗精神》党性教育课和《以绿色低碳发展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盐城产业发展专题》、《盐城营商环境打造》、《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等盐城特色专题课,并赴新四军纪念馆、东台黄海森林党性教育基地、盐都区郭猛镇杨侍村、盐城经开区法律服务中心、润阳公司、天合光能企业等开展现场教学。通过本次接续培训,全体学员既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又加深了对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和体验,开拓了视野,对盐城走绿色发展与可持续发展之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胡灿)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