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部分教师赴阜宁县开展基层义务宣讲活动
发布:市情室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5-20            [ ]

5月17——18日,我校通过“党校流动讲堂”宣讲平台,组织部分教师组成宣讲小分队,由校党委委员、教育长李建兵带队,分赴阜宁县有关单位和乡镇,开展基层义务宣讲活动。

马列教研室主任马玮副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从新的发展阶段、新的社会矛盾、新的奋斗目标、新的国际环境四个方面,为县教育局的党员干部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胡正勃副教授,以《新四军的廉政建设》为题,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为陈集镇的机关党员干部讲述了新四军廉政建设的背景、内容以及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启发意义;科研处青年教师金辉,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沟墩镇的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阜宁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国利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