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党校系统相关立项课题推进培训会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03-11            [ ]

3月9日,市委党校召开江苏省党校系统相关立项课题推进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教育长盛海丰主持,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刘伟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校内全体专兼职教师、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县级党校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对项目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进行了专题汇报,校内相关老师进行了点评。盛海丰对各课题组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完成2021年度江苏省党校系统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课题组在充分吸收点评老师意见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做好课题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科研论文和决策咨询报告。
   江苏省委党校科研处刘伟处长作“增强责任科研意识,助推教研咨一体化发展”专题讲座。刘处长从新时代党校职能定位来审视科研的重要性,他指出,教学是党校的主责主业,科研和决策咨询是教学的一体两翼,应协同发展,相溶共进。科研上要扎实积累,善于关联。咨政上要捕捉热点,迅速反应。把握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具象与个人科研发展着力点,善于用好“集体打磨”这个法宝,用好平台,用好资源,突出党校科研的特点和优势。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