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课题立项又获新进展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07-06            [ ]

五月以来,我校教师课题申报不断传来好消息,全市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徐贵耀教授申报的《干部队伍勇立潮头、勇当排头兵动力机制研究》、徐建兵副教授申报的《党建引领村级集体增收、促进村民共同富裕研究》、张里阳副教授申报的《聚焦乡村振兴构建“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村干部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三项课题获得立项。
    2022年度盐城市政协理论研究社科立项课题于不久前公布,我校盛海丰教育长的课题《基层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路径》、李梅老师申报的课题《政协协商服务社会治理的效能及其实现形式》均获得立项。
    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发展规划专项课题申报结果也已出炉,我校戴宴清副教授申报的《沿海可再生能源发展示范区建设思路及实施路径研究》获得立项。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