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拓思路、互学互鉴强科研——盐城市委党校、泰州市委党校开展科研座谈交流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2-23            [ ]

2月22日上午,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二级调研员张九龙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两校科研管理人员、市情研究室教师围绕科研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盐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张爱民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组织架构、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在科研咨政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经验,期望两校以此次科研座谈为契机,持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支持,今后针对校刊交流、课题协作等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提高科研水平。张九龙表示,此次的座谈交流感受颇深、受益匪浅。盐城市委党校在科研咨政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双方也对科研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惑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泰州市委党校调研组、盐城市委党校分管校领导、科研处、市情研究室共计13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