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党校初心 体现党校人独特价值——我校科研处和市情研究室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4-12            [ ]

4月11日上午,科研处和市情研究室召开学习会,集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我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张爱民带领科研处和市情研究室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爱民教育长强调,作为党校的一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所阐述的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校人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觉在党的新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谋求党校定位。要坚持发挥独特价值,紧扣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最前沿,努力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等方面推出更多高质量、有实用性的成果。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要求,大兴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不断增强党校教学的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学术水平、专业水平,严把教学质量关口,提高教学的实际效果,为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干部队伍作出积极贡献。(科研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