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荣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一届 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11-27            [ ]

2023年11月26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七届科研协作会在无锡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明等校领导和无锡市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上公布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一届(2021—2022年度)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决策咨询奖、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等的评选结果,我校(院)荣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全省共七家设区市级党校(院)获此殊荣,苏北仅我校一家入选。
  
同时陈蓉等老师撰写的专著《铁的新四军——新四军铁军特质研究》和吉颖晨老师的专著《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文化转型研究》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蔡爱军老师的论文《中国滨海湿地蓝色碳汇研究进展》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赵坚老师的决策咨询成果《服务一老一小 促进就业增收 瞄准长三角市杨打造“射阳好阿姨”家政服务品牌》和袁垚老师的决策咨询成果《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平 厚植农业高质量发展土壤》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决策咨询奖三等奖。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张爱民和科研处副处长、副教授何彬斌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一届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奖。(科研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