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12-04            [ ]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了由教学科研处室负责人参加的科研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张爱民主持会议。会上各教研处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处室今年以来科研的完成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会议还讨论了主体班学员如何更好参与党校科研和决策研究,促进教学相长和为党献策能力进一步提升等方面的问题。
   张教育长对今年以来党校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我校教师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今年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年的各项任务,科研成果质量有了明显提升,我们也获得了全省党校(院)系统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的殊荣,但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进行冷思考,我们的科研成果与一些兄弟党校相比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各教研处室一定要提高科研组织化程度,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不断为我校科研工作再上台阶夯实根基。教育长对今后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处室负责人要积极发挥好科研组织带头人作用,特别是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养;二是进一步增强科研精品意识,保证我校科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加强决策咨询研究,增强党校开展决策咨询氛围,把为党献策始终作为科研的中心任务。(科研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