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志愿宣讲队”赴东台开展志愿宣讲和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市情室            日期:2023-11-13            [ ]

上午,在盐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张爱民和东台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宏斌等校领导的带领下,两级党校部分教师联合组成的三支宣讲小分队,分赴东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五烈镇政府机关同时开展义务宣讲活动。盐城市委党校“新思想志愿宣讲队”成员胡正勃、李尚成、宋慧娜和东台市委党校郝烨庆、王晨、解晶晶六位教师,紧扣宣讲主题,采用专题辅导加微党课的创新宣讲方式,分别为三个宣讲点的党员干部献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受到了宣讲对象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下午,宣讲队成员和其他有关教师,围绕条子泥“生态岛”试验区建设和林业产业化发展等专题,与东台市自然资源局、东台沿海湿地旅游度假经济区管委会及黄海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部分领导进行了座谈调研和探讨交流。(严安)


来源:市情研究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