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教师在阜宁县联合开展基层义务宣讲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市情研究室            日期:2023-11-21            [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上午,由盐城市委党校、阜宁县委党校部分教师组成的“新思想志愿宣讲队”,在阜宁县经济开发区、阜城街道和益林镇开展基层义务宣讲活动。

市、县党校教师联合组成的三支宣讲小分队,在有关校领导的带领下,分赴阜宁县经济开发区必生社区居委会、阜城街道办事处和益林镇政府机关同时开展义务宣讲活动。盐城市委党校“新思想志愿宣讲队”成员夏珊珊、徐慧、梁璐慧和阜宁县委党校陆清华、曹倩倩、徐小程六位教师,紧扣宣讲主题,采用专题辅导加微党课的创新宣讲方式,分别为三个宣讲点的党员干部献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受到了宣讲对象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