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志愿宣讲队”赴响水县开展专题志愿宣讲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市情室            日期:2023-12-21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 12月20日,我校“新思想志愿宣讲队”部分成员赴响水县运河镇开展“传承弘扬新四军红色文化”专题志愿宣讲活动。



由盐城市委党校“新思想志愿宣讲队”成员胡正勃、金辉、张立、李梅和响水县委党校部分教师组成的宣讲小分队,分别以《新四军廉政建设及其启示》《从“宋公堤”中感悟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重温新四军盐城抗战历史 汲取新四军革命精神力量》《新四军群众工作的实践探索和经验》为题,为运河镇党政机关和正茂村、四套村的党员干部献上了精彩的专题党课。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的重要论断和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精神的重要指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弘扬好新四军红色文化,从革命传统中寻找智慧、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盐城的厚望重托转化为感恩奋进的不竭动力。(市情研究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