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科研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盐城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8-09-27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党校系统科研人员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9月27日至28日,盐城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全市党校系统科研骨干教师培训班。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做和教育长李建兵出席。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副校长、科研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和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校刊部主任、《唯实》杂志总编李立峰教授专题讲授“如何写好理论宣传文章”,《新华日报》全媒体理论评论部主任翟慎良专题讲授“寻找‘党报+党校’的交汇点”,《群众》杂志社副总编苗成斌专题讲授“增强新时代调查研究的本领”,南京市委党校哲学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兵专题讲授“做好基础理论研究,打牢党校老师基本功”等课程。

李建兵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提高科研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研究的重点,市委党校要做好科研服务,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加大名师和最新科研成果的对外宣传力度以及市县党校联动,着眼推出更多高水平成果,进一步提高党校的社会影响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