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盐城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8-12-30            [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盐城市全面深化改革提供理论支持,12月30日,盐城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李建兵出席。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副校长、理研科长、骨干教师,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各县(市、区)委党校入选论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论文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与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回顾总结了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深化了对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把新时代改革开放引向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理论工作者的历史责任。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