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盐城市党校系统科研骨干教师培训班暨“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研讨会
发布:科研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9-13            [ ]

2019年9月11日—12日我校在教学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盐城市党校系统科研骨干教师培训班暨“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和教育长李建兵出席。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副校长、科研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和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吴宏教授专题讲授“新时期党校科研的趋势和特点”,省社科院科研处副处长丁宏专题讲授“如何写好决策咨询报告”,市发改委副主任万宏专题讲授“接轨长三角专题报告”,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陈军专题讲授“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解读”等课程。
叶茂楼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党校科研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抢抓科研发展的新机遇,整合党校系统核心资源,着眼推出更多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决策咨询成果,进一步提高党校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