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有感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5-29            [ ]

2021年5月27-28日,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听取了李建兵副校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汤春松老师《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并赴大丰白驹“八路军与新四军”狮子口会师纪念馆。

这次读书班给我的启示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思想为先导,以精神为支撑。“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让过去形成的优良传统,在今天产生巨大的推动力量。就要像“铁军”官兵那样,不断强化军魂意识,牢固树立党指挥枪的坚定信念不动摇;就要像“铁军”官兵那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就要像“铁军”官兵那样,发扬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做好军事斗争各项准备,不断增强部队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的能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真正把铁军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作为克服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让铁军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我作为后勤战线上的一名普通党员,一定要把这次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千锤百炼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全身性地投入工作开展当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接道新)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