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车辆租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04-26            [ ]

根据我校需求,需择优选择车辆租赁服务单位承接我校行政及办班办会用车服务。拟邀请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从事车辆租赁经营实体,有长期提供招标人所需车辆租赁能力的服务商。且投标人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需有省际、市际包车客运)。
    请具有投标意向的单位于2022年4月27日8:30时-2022年5月6日18:00时,携带单位介绍信或者授权委托书至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盐城市紫薇广场C区七楼)财务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投标。谕期报名或未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的,招标人将予以拒绝。联系人:张旭良,联系电话:0515-88200706、13515130964。

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2022年4月26日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