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整治“履职不尽责、服务不担当”活动
发布:监察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07-01            [ ]

为全力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我校根据市作风办的要求,扎实开展了“履职不尽责、服务不担当”专项整治活动。活动明确整治目标、整治范围与整治内容,围绕问题表现,强化整改措施,提升了整治的成效。

确立的整治目标是: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为契机,通过深入开展“履职不尽责、服务不担当”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解决少数职工中存在的工作责任心不强、服务质量不高、办事拖拉等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激发全校教职工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促进工作效能不断提高,确保一流党校的目标如愿实现。整治范围为所有的处室馆全体工作人员,重点是校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

我校排查出责任意识不强、服务水平不高、工作效率低下、履职能力不能适应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的不足。在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中,各处室馆认真对照专项整治内容,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并从履职尽责、服务担当、工作方法以及工作机制等方面分析原因,抓住实质,找准根源,制定措施,构建长效机制,收到了显著成效。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