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监察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08-01            [ ]

根据市纪委的工作部署和市第二纪检监察派驻组的工作要求,校党委于8月1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回顾总结了党校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情况,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研究部署了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的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五次全会要求,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为路径,以“明责督责问责”等行动为抓手,坚持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同向发力,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党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下半年,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按照市委、市纪委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纪为基本准绳,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扎实实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提供政治、思想保证。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