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发布:监察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11-16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盐办发〔2018〕67号)要求,校党委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查摆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风文风会风;调研检查考核,以及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校党委按照坚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坚持集中治理、常态落实,坚持巩固深化、标本兼治的总体要求,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根据排查的问题,全面进行分析整改,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