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监察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6-10            [ ]

近日,市委党校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结合党校实际,积极开展510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校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推进了党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形成。

一是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传达市委戴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

二是拍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专题片MV教职工踊跃参与拍摄,用歌声唱出了党校人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了廉洁从教的思想根基。

三是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淮剧。组织部分中层正职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淮剧《金杯白刃》,增强了中层干部廉洁奉公的意识和情怀,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四是开展廉政法纪教育。通过支部专题党课、周一大讲堂学习和党员统一活动日等多种方式,组织教职员工学习党纪党规,各支部开展学习体会交流,观看专题片,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构建良好的校园生态。

五是组织法纪知识考试。部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全市法纪知识测试。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校内法纪知识测试和应知应会测试,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党规内容,培育法治思维,增强规矩意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