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以培训为企业发展加油充电
发布:监察室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0-17            [ ]

今年以来,市委党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截至九月底,市委党校为企业培训的班次和承接的会议达38个,培训的人员达8955人次、为企业党员干部义务进行党性教育(为民服务)9场、教员外出为企业宣讲达21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我校积极参与2019年全市“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作风提升专项行动,结合我校党员教育培训的职能,制订了三项清单,即主动深入企业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企业职工业务技能培训提供服务;为企业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做好服务。

市委党校主动同银行、供电、保险、烟草、高速控股公司、实业公司等企业进行对接,精心为企业班次设计培训计划,邀请专家学者来校为企业培训班授课,组织优秀老师到企业开展宣讲,有效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受到了企业职工的广泛好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