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迅速传达落实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监察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0-04-15            [ ]

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召开后,市委党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研究部署、迅速向全校教职工传达、迅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形成了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

49号上午,校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相关处室抓紧制定全校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建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二是立即将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材料复印发给每一位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求严格执行;三是向全校教职工发送以全市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为内容的信息,做到人人知晓专项整治,自觉参与。

41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叶茂楼就开展好全校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叶茂楼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要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需要,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的需要,是树立党校良好形象的需要。二要对照整治要求,不折不扣将相关措施执行到位。要自觉杜绝吃喝上的不良风气、车轮上的不良风气与交往上的不良风气。在具体的整改措施中,要重拳出击多管齐下,包括重申纪律禁令、开展约谈提醒、组织专项督查、从严查处问责、强化教育宣传。三要严明组织纪律,强化整治工作责任落实。做到领导带头,做好表率;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严明纪律,严肃问责

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派驻组组长吴宏庆要求:一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作风建设的迫切性;二要加强派驻组与党校之间以及党校内部的相互监督;三要以更大的力度强化专项整治力度。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