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
发布:监察室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4-12            [ ]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力促我校工作作风“走在前、作表率”,市委党校在全校开展以“四看四争做”为主要内容的“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营造党校良好政治生态为主线,以加强纪律建设为抓手,努力形成“团结和谐向前看、奋发向上求作为、求真务实促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一流党校建设,以党校工作新成效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做出应有贡献。

专项行动明确了四大重点任务,即看政治站位,争做知行合一的表率;看履职尽责,争做勤政务实的表率;看担当作为,争做服务发展的表率;看遵规守纪,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从而实现思想政治自觉实现新的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工作服务质效实现新的提升、全校教职工形象实现新的提升等四大目标。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