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处全力保障生态环境部培训班
发布:信息管理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3-13            [ ]

近日,2019年第一期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信息管理处细化分工、多措并举,加班加点、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落实分工。提前召开部门会议,围绕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全面考虑会务保障细节,明确了分工、落实了责任,要求所有人员提高精细化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二是全面检查会场设备。部门人员同物业人员对所涉会场的相关设备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可能发生故障的隐患部件进行了逐一检测。

三是制定应急处置预案。专门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应急方案,处室相关人员和物业人员全程值守、实时关注,每天活动开始前都对信息化设备进行调试,尽最大努力防控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