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四军铁军精神理论研讨会提供精细化服务保障
发布:信息管理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10-15            [ ]

10月12日,“新四军铁军精神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理论研讨会在盐城市委党校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中国新四军研究会会长朱文泉上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主任王均伟出席研讨会。

为了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信息管理处所有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加班加点,精心做好会议各项信息化准备工作。会前,召开会议提高全处室思想认识,做好人员分工,对会场信息化设备进行测试、调整,并制定应急预案。会中,采用双备方案,处室所有人员全员参与、全程值守。会后,针对此次保障进行回顾总结。在充分的准备下,顺利为“新四军铁军精神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理论研讨会提供了周密的信息化保障。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