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09-26            [ ]

9月25日至26日,市委宣传部举办为期一天半的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作题为《做有责任担当的宣传文化工作者》的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吴晓丹从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要求、做有责任担当的宣传文化干部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形势方位、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根本要求,切实用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最新精神指导推动实践。要抓住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根本问题、关键问题、突出问题,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我市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际,抓紧谋划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对照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实现高质量、迈上高水平。

培训班还设置了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交流发言等内容。

(摘自盐阜大众报)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