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弘扬井冈山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10-19            [ ]

10月18日下午,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弘扬井冈山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到班致辞,对广电有线系统党员干部来党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期培训圆满成功。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作了开班动员。

这次主题教育培训旨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历史,感悟红色精神,推动创先争优”。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拓展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党的历史、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学习,并对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探寻、感悟、缅怀,继承井冈山精神,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再洗礼,灵魂上受到再触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和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提供政治思想保证。

来自江苏有线盐城公司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广电站站长、负责党建工作的相关人员及各县(市、区)分、子公司班子成员44人参加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吴锋)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