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工作讲坛 在我校举行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10-22            [ ]

10月17日上午,亭湖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工作讲坛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到班作动员,并就“怎样做一名新时代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专题报告。亭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海宁主持开班动员。20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时间3天。


培训班主题鲜明,课程紧凑,安排了7个专题,邀请了理论水平较高的专家名师和实践经验丰富的部门领导,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村(社区)党组织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怎样讲好党课”、“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乡村振兴与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治理体系”等进行专题辅导。另还安排了分组交流讨论和现场考察参观。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收获较大,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了参训者做好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开展村(社区)党组织党建工作、经济工作、社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基培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