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在我校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1-14            [ ]

2019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市国资委在我校举办两期“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健到班作动员,全市市属国有企业22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轮训。


轮训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铁军精神永放光芒”、“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务”专题教学;还安排了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参观党性教育主题教室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参训学员一致反映,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培训方式多样,既有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又能针对基层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基层党建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基层干部培训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