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 暨全省第四期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2-18            [ ]

由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江苏省土地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南通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暨全省第四期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12月14日到12月15日在我校举办。12月14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晖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致辞,江苏省土地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陆利群主持了开班式。


                                   

本班邀请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处长施春风、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处长刘燕萍、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陆广文以及盐城市委党校党性教研室副主任陈蓉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江苏省不动产登记条例》、《弘扬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等专题进行解析解读、专题授课。最后还赴大丰知青馆进行党性教育,提升学员做好不动产登记的思想认识和为民服务的情怀。全省不动产登记系统近300人利用两天休息日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培处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