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业务培训班 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5-27            [ ]

由市政府办主办、市统计局承办的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业务培训班5月21日到5月22日在我校举办。5月21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宏到会作动员讲话,市统计局局长胥传广主持了开班式。

                                     2e069fcb87be50e4ba62dc44a141625
开班动员会后,市统计局局长胥传广就GDP统一核算改革内容.和高质量发展考核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接着培训班分为核算、名录库专业组、工业专业组、投资(建筑业、房地产)专业组、贸易专业组、服务业专业组、劳动工资专业组、农业专业组等七个专业组进行专业对口业务培训。培训班还邀请了市行政管理学会会长何素成和省统计局综合处处长,东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宝会就《提升素质 服务决策》和《高质量写好统计分析的几点思考》等专题作专题讲座,全市统计系统近2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