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 在我校举办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5-29            [ ]

中国石化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于5月23日至24日,5月29日至31日分两个阶段,在我校举办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盐城石油分公司60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01162218

盐城分公司总经理顾亚平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就“如何做好一名管理者”为本次培训作专题辅导。培训班紧扣管理人员能力提升还安排了“深度管理沟通-知人知心的沟通艺术”、“团队管理”、“HSSE管理手册、HSSE检查标准”、“企业运营和优化管理(沙盘)”、“卓越领导力提升修炼”、“问题分析与解决思维”、“高效决策”等相关专题。(基培处 郁伟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