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6-09            [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招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提升全市招商工作实效,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盐城市商务局6月4日到6月5日在我校举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6月4日下午,盐城市商务局局长王亚到班作动员讲话,盐城市商务局副局长程颖主持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00608091704

培训班邀请到了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李亦农,江苏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昆山市招商中心秘书长孙建中,盐城市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李名渊,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盐城综合保税区管理办主任李东前分别就《招商引资工作感悟》、《新形势下招商引资新思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其在招商中应用》、《抢抓综试区获批机遇,发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等专题做专题讲座。全市近280名招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