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资源共享 互惠互利共赢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我校建立合作机制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6-09            [ ]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盐城市委党校探索建立合作机制,在党员干部培训、人才培养交流、课题合作、成果转化、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优质资源共享,实现互惠互利共赢,为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理论和实践创新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保障。6月4日下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在我校挂牌建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开发区副主任戴勇,开发区组织部部长仇金标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云,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08094033.jpg

签约揭牌仪式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开发区58名招商引资人员将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徐慧)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