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市属国有企业入党积极分子 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6-22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党员。6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省市属国有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市国资委二级调硏员王健同志作开班动员,就增强政治意识、明确培训目的,注重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纪律和要求。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同志主持开班式并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辅导。培训班还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宝贵经验”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里阳主讲)、结业考试。省市属国有企业300余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顾宝社)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