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公务员考录面试考官资格盐城市培训班 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6-22            [ ]

受省委组织部委托,市委组织部于6月19日到6月23日在我校举办2020年江苏省公务员考录面试考官资格盐城市培训班。全市198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hui

6月20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季铭华作动员讲话并就“公务员考录制度与考官管理”作专题讲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成辉主持开班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培训纪律要求,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市人社局副局长孙伟参加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省有关专家、教授分别就结构化面试基本常识和操作方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基本常识和操作方法、结构化小组面试基本常识和操作方法、面试组织管理和考官能力素质、面试测评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等作专题讲座。培训班还安排了公务员考录面试专家就“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进行模拟与点评,培训班结束前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基层干部培训处  徐慧)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