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航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法定代表人 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7-06            [ ]

针对我市安全生产新形势和新要求,以航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盐城市航运公司第一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法定代表人培训班,于7月4日至7月5日在我校举办。全市59名航运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培训。

                                         200fa8982aee0c31f57d8b4a491cc3e

7月4日上午,盐城市海事局副局长杨惠林分别就航运企业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要求作开班动员讲话。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水上分局副局长鲍红淮主持开班,并作《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主体责任解析》的专题报告。

培训班领导重视、重点突出、对象明确、内容全面丰富,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培训班邀请了省、市交通系统的专家分别就《船运公司经营资质和安全监管》、《规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航运公司安全监管有关要求》、《典型事故案例讲解》、《航运公司日常监督检查重点内容》、《民法典与安全生产关系》等作专题讲座。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航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回去以后及时传达、严格落实,努力把本企业航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高标准落实到位,提高到新的水平。(基层干部培训处  顾宝社)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