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在市委党校开赛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7-06            [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来盐创新创业,助力产业、开放、生态、幸福“四新盐城”建设,2020年7月4日由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和盐城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复赛在市委党校开赛。本次大赛按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等行业设置的分赛场展开分组比赛。盐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了大赛日常事务,盐城市委党校负责赛场后勤保障工作。

                                            

本届大赛主题是创赢未来,逐梦盐城。大赛分为人才(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院校师生组四个组别。先期已经组织初赛,此次进行的是行业复赛,此后还要进行总决赛。全市近186个团队参加了本届大赛。(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