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盐城市一体化协调委员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7-10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中国人保盐城市一体化协调委员会于7月8日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该公司105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四名党校教师分别就“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导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初心,弘扬铁军精神践行使命”、践行“两海两绿” 建设“四新盐城”等作专题讲座。

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建新作总结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在盐城人保战略发展的关键时期,更要加强“五个反思”,做好四个“表率”,认真履行职责,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推动集团“3411工程”和总公司“十项重点”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基层干部培训处  徐慧)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