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城管系统管理执法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2-02            [ ]

受启东市委党校委托,11月27日上午,2020年启东市城管系统管理执法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领导到班致辞,启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做动员讲话,并进行合影留念。

培训班邀请到我校张立老师上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严守纪律规矩》的铁军精神专题课;认真组织了分组讨论,交流了在管理执法方面先进经验;期间还组织到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新四军纪念馆现场教学,感受新四军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及铁军丰碑永世长存;参观发中国海盐博物馆,了解了中国海盐的文明历史;现场体验了芦荡烽火,聆听了柳堡的故事;在东台三仓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新四军一师纪念馆,坚定了理想信念;实地参观了知青林,对“林工”精神有了切身的体会。通过培训学习,锤炼“狼性”精神,提升管执能力。东台市41名城管系统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