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3-10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村(社区) “两委”班子迅速形成战斗力,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坚决贯彻落实,3月4-6日,亭湖区委组织部在我校举办了亭湖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村(社区)干部廉政和作风建设、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村级集体增收和三资管理、网格化管理、基层治理与服务、信访矛盾化解、安全生产等方面。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讲座、专题辅导、典型交流等方式进行。我校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里阳分别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两个专题作了辅导。亭湖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和组织干事、区委组织部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共20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黄亚香)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