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级干部及村(社区)干部轮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3-22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全区科级干部及村(社区)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提高依法履职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迅速形成战斗力,确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在各层级得到坚决贯彻落实,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委托我校分三期举办了全区科级干部及村(社区)干部轮训班。其中,村(社区)干部轮训班两期,科级干部轮训班一期。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纲要及民法典解读,依法行政、村(社区)干部廉政和作风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讲座、专题辅导、典型交流等方式进行。我校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副校长李建兵、教务处处长徐建兵、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爱民分别就相关内容作专题辅导。开发区157名科级干部和299名村(社区)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培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