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3-30            [ ]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3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市委党校协办的全市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同志以《勇于政治担当,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作辅导报告。报告用“红线、责任、治本、法治、科技、救援、队伍、警示”8个关键词,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分析了我市安全生产的总体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做好今年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危化品综合治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并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监管执法、基层基础、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省应急管理厅综合监管处孙友和处长,就《严格落实“两个不放松”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作专题讲座,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立设就《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作解读。各县(市、区)政府、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应急局(安环局)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各镇(街道、重点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等近200人参加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